品牌原料內容   >>  登盛企業-日本森永健康原料

登盛企業-品牌原料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森永乳業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 - 森永乳業


日本百年乳業大廠

日本歷史悠久知名乳製品製造商,成立於西元1917年,致力於多種益生菌及相關乳製食品的科學研究,致力於”機能性食品”的研發。獲得ISO 9002認證,以提供品質優良、對人類健康有益的食品為最大宗旨目標。

獨家益生菌及天然乳原料:BB536、M-16V、M-63、B-3、Lac-shield、乳酮糖、乳鐵蛋白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BB536

森永比菲德氏龍根菌 Bifilon-50F (Bifidobacterium longum BB536)

多功能人體來源雙歧桿菌菌株

長雙歧桿菌BB536是一株歷史悠久,臨床有效的益生菌菌株,對人類產生了眾多深遠有益影響。BB536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臨床效果,並且發表了超過200篇科學文獻。
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M16-V

森永比菲德氏短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breve M-16V

嬰兒健康的理想益生菌
短雙歧桿菌是存在於嬰兒腸道的優勢菌種之一,並因其對維持嬰兒健康的有益作用而被廣泛認識。短雙歧桿菌M-16V為臨床上研究得最好的益生菌菌株之一,效果十分卓越特別是在支持嬰兒健康生長和促進健康。
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M63

森永比菲德氏嬰兒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infantis M-63

嬰兒用優秀菌株
嬰兒雙歧桿菌M-63是然存在於腸道中,對於母乳寡糖(HMOs)有超強利用能力的菌株。母乳寡糖(HMOs)是大量存在於母乳中的物質,HMOs並不能直接提供營養給嬰兒,但HMOs能功能性調節嬰兒腸道菌群,從而對嬰兒健康產生長期影響。
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B3

森永比菲德氏短雙歧桿菌 Bifidobacterium breve B-3

體重管理益生菌

短雙歧桿菌B-3是一株研究腸道菌群與代謝症候群之間關係的特殊菌株。B-3在維持體重健康和改善生活習慣方面有突出的效果。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森永熱致死乳酸菌

森永熱致死乳酸菌 LAC-shield (Lactobacillus paracasei: Heat Killed)

神盾級乳酸菌
LAC-Shield(熱致死副乾酪乳桿菌 MCC1849)是一種經過臨床驗證具有出色的提升保護力效果熱致死益生菌菌株。 LAC-Shield™因其獨特的保護力而得名,做為“盾牌”以保護人體免受敵人入侵。



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森永乳酮糖

森永乳酮糖 Lactulose
天然牛乳來源乳酮糖
乳酮糖是雙糖的益菌生,清涼的甜味,甜度約為蔗糖的50%。1957年時,科學家發現乳酮糖可以促進比菲德氏菌生長。森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乳酮糖製造商,並且對於乳酮糖有多項研究,發展不同的規格與應用。1960年推出含有乳酮糖的嬰兒奶粉配方,1975年開始生產醫藥級乳酮糖糖漿,到了1997年可以生產穩定的粉狀乳酮糖。
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乳鐵蛋白

森永乳鐵蛋白 Morinaga Lactoferrin MLF-1*

來自日本百年乳業大廠的天然乳鐵蛋白
乳鐵蛋白存在於哺乳動物所分泌的乳汁中,尤其是人類母乳中含有大量的乳鐵蛋白,是一種很容易與鐵結合的單鏈醣蛋白,屬於運鐵蛋白眾多成員之一,具有吸附三價鐵的能力。
森永在1960年代開始就積極著手研究乳鐵蛋白,在1986年發表了全球第一款添加乳鐵蛋白的嬰兒配方奶粉,並且更進一步和大學及研究機構合作,研究乳鐵蛋白的應用。發展出了一系列相關產品如保健食品、優格和機能性牛奶。


更多原料訊息箭頭 請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