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八九年八月,是保健食品原料進口商,代理國際知名品牌 如:日本森永Morinaga 保健食品原料、世界最大素食多功能膠囊公司 Capsugel...., 擁有完整性產品,可提供應用於錠劑、膠囊、沖泡包、粉包、飲料、糕點、餅乾、麵包....等消費性保健及機能性食品。

歷經二十年來辛勤的耕耘與不斷的成長蛻變,登盛企業定位為 「Master The Solution For Your Health Supplement Needs」, 保健食品新概念、創造市場新流行」, 帶動台灣保健食品市場的流行趨勢。 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Total Solution。

我們重視關心每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,也提供員工學習與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登盛的工作行列。


工作機會列表:

登盛企業-葉子 業務專員(食品原料)   登盛企業-104登盛企業-1111
工作內容:
1. 銷售推廣保健食品原料及其相關產品
2. 開發新客戶,推展新產品,以達成業績目標。
3. 客戶關係經營,定期拜訪客戶,建立良好客戶關係。
4. 地點:內湖區。


登盛企業-葉子 生產作業人員    登盛企業-104登盛企業-1111
工作內容:
1. 依標準作業流程 (生產.包裝.簡易檢測.)
2. 生產設備操作及簡易維護保養
3. 生產表單紀錄
4. 執行作業區環境整理、清潔維護
5. 地點:屏東縣長治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