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原料內容   >>  登盛企业-日本森永健康原料
功能性原料-簡體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森永乳業

登盛企业品牌原料 - 森永乳业


日本百年乳业大厂

日本历史悠久知名乳制品制造商,成立于公元1917年,致力于多种益生菌及相关乳制食品的科学研究,致力于”机能性食品”的研发。获得ISO 9002认证,以提供质量优良、对人类健康有益的食品为最大宗旨目标。

独家益生菌及天然乳原料:BB536、M-16V、M-63、B-3、Lac-shield、乳酮糖、乳铁蛋白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BB536

森永比菲德氏龙根菌 Bifilon-50F (Bifidobacterium longum BB536)

多功能人体来源双歧杆菌菌株

长双歧杆菌BB536是一株历史悠久,临床有效的益生菌菌株,对人类产生了众多深远有益影响。BB536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临床效果,并且发表了超过200篇科学文献。

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M16-V

森永比菲德氏短双歧杆菌 Bifidobacterium breve M-16V

婴儿健康的理想益生菌

短双歧杆菌是存在于婴儿肠道的优势菌种之一,并因其对维持婴儿健康的有益作用而被广泛认识。短双歧杆菌M-16V为临床上研究得最好的益生菌菌株之一,效果十分卓越特别是在支持婴儿健康生长和促进健康。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M63

森永比菲德氏婴儿双歧杆菌 Bifidobacterium infantis M-63

婴儿用优秀菌株

婴儿双歧杆菌M-63是然存在于肠道中,对于母乳寡糖(HMOs)有超强利用能力的菌株。母乳寡糖(HMOs)是大量存在于母乳中的物质,HMOs并不能直接提供营养给婴儿,但HMOs能功能性调节婴儿肠道菌群,从而对婴儿健康产生长期影响。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B3

森永比菲德氏短双歧杆菌 Bifidobacterium breve B-3

体重管理益生菌

短双歧杆菌B-3是一株研究肠道菌群与代谢症候群之间关系的特殊菌株。B-3在维持体重健康和改善生活习惯方面有突出的效果。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森永熱致死乳酸菌

森永热致死乳酸菌 LAC-shield (Lactobacillus paracasei: Heat Killed)

神盾级乳酸菌

LAC-Shield(热致死副干酪乳杆菌 MCC1849)是一种经过临床验证具有出色的提升保护力效果热致死益生菌菌株。 LAC-Shield™因其独特的保护力而得名,做为“盾牌”以保护人体免受敌人入侵。


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森永乳酮糖

森永乳酮糖 Lactulose

天然牛乳来源乳酮糖
乳酮糖是双糖的益菌生,清凉的甜味,甜度约为蔗糖的50%。1957年时,科学家发现乳酮糖可以促进比菲德氏菌生长。

森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乳酮糖制造商,并且对于乳酮糖有多项研究,发展不同的规格与应用。1960年推出含有乳酮糖的婴儿奶粉配方,1975年开始生产医药级乳酮糖糖浆,到了1997年可以生产稳定的粉状乳酮糖。
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乳鐵蛋白

森永乳铁蛋白 Morinaga Lactoferrin MLF-1*

来自日本百年乳业大厂的天然乳铁蛋白

乳铁蛋白存在于哺乳动物所分泌的乳汁中,尤其是人类母乳中含有大量的乳铁蛋白,是一种很容易与铁结合的单链醣蛋白,属于运铁蛋白众多成员之一,具有吸附三价铁的能力。
森永在1960年代开始就积极着手研究乳铁蛋白,在1986年发表了全球第一款添加乳铁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,并且更进一步和大学及研究机构合作,研究乳铁蛋白的应用。发展出了一系列相关产品如保健食品、优格和机能性牛奶。



更多原料讯息箭頭 请联络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