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盛企業-關於登盛
登盛企業創立於1989年,是保健原料、機能性素材的專業供應商,代理國內外知名保健食品原料產品。我們擁有一流的研發人才、技術與行銷經驗,在台灣的保健食品市場,從產品開發、原料供應、生產、銷售及專業技術,皆在同業占有舉足輕重的前導地位!可信賴的、自然的、安全的,是登盛對於消費者的承諾,堅持嚴選通過國際安全認證、健康有效的成分,滿足消費者擁有身體健康的需求!

保健食品新概念、創造市場新流行(Master The Solution For Your Health Supplement Needs)是我們多年來耕耘的方針,帶領我們從原料提供者,發展為「提升客戶競爭力的最佳夥伴」,登盛公司秉持著市場需求規劃、充分發揮企業累積的資源,提供專精敬業的資訊,結合並發揮以客戶為核心的競爭優勢,使我們客戶真正享受到滿意的專業服務。


登盛企業-葉子 服務項目
1.提供國外最新、最有效、最熱門的保健食品原料素材:日本森永BB536、日本森永B3、日本森永乳鐵蛋白、日本森永LAC-ShieldTM、 乳鐵蛋白、蛋白原料、Longvida薑黃、Capsugel膠囊、Vcaps Plus、DNJ、peach、日本綠藻、Macapro、innoBio、MenaQ7、nexira、Lesaffre、pomella、novastell、OptiMSM、ActiVin、KT-11、IS2、BIOZYME、Fruit d'Or...等
2.保健食品品牌原料整體行銷服務
3.保健食品原料基本安全檢驗
4.保健食品代工 (ODM/OEM)
5.營養棒、穀物棒、蛋白棒、能量棒專業代工 (ODM/OEM)
登盛企業原料總覽登盛企業-保健食品品牌原料登盛企業-保健食品功能原料登盛企業-保健食品類別原料

登盛企業-葉子 行銷服務
1.依據客戶需求,量身訂做適確的方案與營養保健食品,協助客戶獲得生產、製造及行銷上的最大經濟效益!
2.協助客戶瞭解最新市場趨勢,提供客戶具保健功效、合理利潤的潛力保健食品。


登盛企業-葉子 未來展望
提供誠信、專業、流行、科學的保健食品原料供應平台,
致力產品差異化與提高顧客價值,並成為保健食品業者的合作首選!


#益生菌  #日本益生菌原料  #膠囊原料  #日本綠藻  #綠藻原料 #馬卡 #日本乳鐵蛋白  #乳鐵蛋白原料  #BB536  #DNJ桑葉原料  #薑黃原料  #仙人掌原料  #仙人掌果原料  #桃子賽洛美原料  #清新素材原料 #Lesaffre原料 #novastell #pomella #OptiMSM #ActiVin #KT-11 #IS2 #BIOZYME #Fruit d'Or #能量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