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原料內容   >>  登盛企業-Macapro
登盛企業-品牌原料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Macapro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 - MacaPro


完整萃取珍貴深色馬卡


Macapro嚴選使用秘魯深色馬卡,有別於一般市售馬卡產品多採用黃色馬卡,事實上,數量較少的深色馬卡( 黑色與紫紅色 )才是珍貴的高級馬卡!另搭配上廠 UHTCO原耗時8年開發的低溫凝膠萃取技術,保留馬卡完整營養素。






登盛企業-Macapro

登盛企業-葉子 背景介紹
世界上最適合馬卡的生長環境只在秘魯。以往馬卡遍佈祕魯南部地區,而現今栽植地不斷縮減,只剩秘魯Junin與Pasco 兩個區域,馬卡更顯得非常稀有珍貴。馬卡很早就是祕魯最重要的經濟作物之ㄧ,因為珍貴,在西班牙殖民時期甚至可以用來抵稅。

如今有越來越多科學研究證實馬卡是新一”Super food”,全世界更加仰賴祕魯供應馬卡相關的健康食品。

馬卡是印加古文明的食物之ㄧ,具有2000年以上食用歷史。人類開始注意馬卡的神奇功效,始於放牧經驗。放牧高山的羊群食用馬卡後益發健壯,更能適應惡劣氣候,交配次數與生育率也大增!於是馬卡大受歡迎,是流行的健康食品與禮品。

Macapro嚴選使用深色馬卡,有別於一般市售馬卡產品多採用黃色馬卡,事實上,數量較少的深色馬卡( 黑色與紫紅色 )才是珍貴的高級馬卡!另搭配上低溫膠凝技術保留馬卡完整營養素的萃取方式。

登盛企業-Macapro



登盛企業-葉子 產品規格
EMP045 Macapro* 6:1 Raw Gelatinized Maca powder

(馬卡來源:80% 黑馬卡, 紫紅馬卡15%,黃馬卡 5%)



登盛企業-葉子 建議用量
500mgx3/天



更多原料訊息箭頭 請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