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原料內容   >>  登盛企业-Macapro
功能性原料-簡體

登盛企業品牌原料-Macapro

登盛企业品牌原料 - MacaPro

完整萃取珍贵深色马卡

Macapro严选使用秘鲁深色马卡,有别于一般市售马卡产品多采用黄色马卡,事实上,数量较少的深色马卡( 黑色与紫红色 )才是珍贵的高级马卡!另搭配上厂 UHTCO原耗时8年开发的低温凝胶萃取技术,保留马卡完整营养素。





登盛企業-Macapro

登盛企業-葉子 背景介绍
世界上最适合马卡的生长环境只在秘鲁。以往马卡遍布秘鲁南部地区,而现今栽植地不断缩减,只剩秘鲁Junin与Pasco 两个区域,马卡更显得非常稀有珍贵。马卡很早就是秘鲁最重要的经济作物之ㄧ,因为珍贵,在西班牙殖民时期甚至可以用来抵税。

如今有越来越多科学研究证实马卡是新一”Super food”,全世界更加仰赖秘鲁供应马卡相关的健康食品。

马卡是印加古文明的食物之ㄧ,具有2000年以上食用历史。人类开始注意马卡的神奇功效,始于放牧经验。放牧高山的羊群食用马卡后益发健壮,更能适应恶劣气候,交配次数与生育率也大增!于是马卡大受欢迎,是流行的健康食品与礼品。

Macapro严选使用深色马卡,有别于一般市售马卡产品多采用黄色马卡,事实上,数量较少的深色马卡( 黑色与紫红色 )才是珍贵的高级马卡!另搭配上低温胶凝技术保留马卡完整营养素的萃取方式。

登盛企業-Macapro



登盛企業-葉子 产品规格
EMP045 Macapro* 6:1 Raw Gelatinized Maca powder

(马卡来源:80% 黑马卡, 紫红马卡15%,黄马卡 5%)



登盛企業-葉子 建议用量
500mgx3/天




更多原料讯息箭頭 请联络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