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盛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八九年八月,是保健食品原料进口商,代理国际知名品牌如:日本森永Morinaga 保健食品原料、世界最大素食多功能胶囊公司Capsugel...., 拥有完整性产品,可提供应用于锭剂、胶囊、冲泡包、粉包、饮料、糕点、饼干、面包....等消费性保健及机能性食品。

历经二十年来辛勤的耕耘与不断的成长蜕变,登盛企业定位为 「Master The Solution For Your Health Supplement Needs」, 保健食品新概念、创造市场新流行」, 带动台湾保健食品市场的流行趋势。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Total Solution。

我们重视关心每位员工,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环境,也提供员工学习与成长的空间,欢迎优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登盛的工作行列。


工作机会列表:

登盛企業-葉子 业务专员(食品原料)  登盛企業-104登盛企業-1111
工作内容:
1. 销售推广保健食品原料及其相关产品
2. 开发新客户,推展新产品,以达成业绩目标。
3. 客户关系经营,定期拜访客户,建立良好客户关系。
4. 地点:内湖区。


登盛企業-葉子 生产作业人员    登盛企業-104登盛企業-1111
工作内容:
1. 依标准作业流程 (生产.包装.简易检测.)
2. 生产设备操作及简易维护保养
3. 生产窗体纪录
4. 执行作业区环境整理、清洁维护
5. 地点:屏东县长治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