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盛企业创立于1989年,是保健原料、机能性素材的专业供应商,代理国内外知名保健食品原料产品。我们拥有一流的研发人才、技术与行销经验,在台湾的保健食品市场,从产品开发、原料供应、生产、销售及专业技术,皆在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前导地位!可信赖的、自然的、安全的,是登盛对于消费者的承诺,坚持严选通过国际安全认证、健康有效的成分,满足消费者拥有身体健康的需求!

保健食品新概念、创造市场新流行(Master The Solution For Your Health Supplement Needs)是我们多年来耕耘的方针,带领我们从原料提供者,发展为「提升客户竞争力的最佳伙伴」,登盛公司秉持着市场需求规划、充分发挥企业累积的资源,提供专精敬业的资讯,结合并发挥以客户为核心的竞争优势,使我们客户真正享受到满意的专业服务。


登盛企業-葉子 服务项目
1.提供国外最新、最有效、最热门的保健食品原料素材:日本森永BB536、日本森永B3、日本森永乳铁蛋白、日本森永LAC-ShieldTM、 乳铁蛋白、蛋白原料、Longvida姜黄、Capsugel胶囊、Vcaps Plus、DNJ、peach、日本绿藻、Macapro、innoBio、MenaQ7、nexira、Lesaffre、pomella、novastell、OptiMSM、ActiVin、KT-11、IS2、BIOZYME、Fruit d'Or...等
2.品牌原料整体行销服务
3.原料基本安全检验
4.保健食品代工 (ODM/OEM)
5.营养棒、谷物棒、蛋白棒、能量棒专业代工 (ODM/OEM)
登盛企业-保健食品原料总览登盛企业-保健食品品牌原料登盛企业-保健食品功能原料登盛企业-保健食品类别原料

登盛企業-葉子 行销服务
1.依据客户需求,量身订做适确的方案与营养保健食品,协助客户获得生产、制造及行销上的最大经济效益!
2.协助客户了解最新市场趋势,提供客户具保健功效、合理利润的潜力保健食品。


登盛企業-葉子 未来展望
提供诚信、专业、流行、科学的原料供应平台,
致力产品差异化与提高顾客价值,并成为保健食品业者的合作首选!


#益生菌 #日本益生菌原料 #胶囊原料 #日本绿藻 #绿藻原料 #马卡 #日本乳铁蛋白 #乳铁蛋白原料 #BB536 #DNJ桑叶原料 #姜黄原料 #仙人掌原料 #仙人掌果原料 #桃子赛洛美原料 #清新素材原料 #Lesaffre原料 #novastell #pomella #OptiMSM #ActiVin #KT-11 #IS2 #BIOZYME #Fruit d'Or #能量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