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訊息
營養棒、穀物棒、蛋白棒、代餐棒專業代工 (ODM/OEM)
營養棒‧代餐棒‧穀物棒‧蛋白棒專業ODM/OEM代工

登盛優勢
專業研發嚴謹品質管理自營工廠

自有產線Our production line

生產工廠坐落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,引進全新自動設備與檢測儀器。登盛棒代工

實行ISO嚴格管理廠區,「食品安全、成品質量」是工廠的日常目標,保證產品的穩定與品質,並追求持續改進與更新技術。

從長年全球食品原料採購經驗把關原料品質控管、自動產線配有先進的X光異物檢測機,BartoB團隊能提供高標的優質產品給顧客。


登盛合作方式與服務Our services

OEM – 依配方代工生產ODM – 專業功能需求訂製貼牌代工 – 提供您快速進入市場的方法

登盛產品系列Our products

蛋白棒 Protein bar

蛋白棒 Protein bar

蛋白質為身體組織修復與運動後肌肉合成的原料。不同的蛋白來源與比例可提供給不一樣的目標客群;乳清蛋白、大豆蛋白、豌豆蛋白、米蛋白、膠原蛋白等,依據您的需求設計配方。




穀物棒 Granola bar

穀物棒 Granola bar

全榖雜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及膳食纖維,亦提供多樣的植化素,是促進健康的優質原料;精選燕麥、糙米,搭配堅果或果乾製成穀物棒,是消費者作為點心、體力補給的良好選擇。




能量棒 Energy bar

能量棒 Energy bar

能量棒通常應用於在劇烈或長時間運動的運動員,即時的能量補給以維持運動表現,可以依不同的運動種類進行營養比例的調整,或是添加機能性素材如肌酸、肌醇、BCAA等,達到目標客群想要目的性與便利性。




代餐棒 Meal replacement bar

代餐棒 Meal replacement bar

體重管理重點在於飲食控制與選擇,代餐棒可以提供目標客群一個快速便利的方案,由營養師設計的配方,好的營養比例、高纖、低卡、無糖、生酮等選擇,輕鬆實現健康與體重管理的目標。




堅果棒 Nuts bar

堅果棒 Nuts bar

堅果含有豐富維生素與好的油脂,除此之外也是消費者喜愛的零食種類之一,可同時享受其風味與營養價值,可搭配水果乾、巧克力增加口味上的層次感,讓產品更有獨特性。




點心棒 Snack bar

點心棒 Snack bar

隨著營養教育的普及與推廣,消費者更在意成分回歸到原型食物的興趣,BartoB團隊可以提供多面向的原料選擇與搭配,如營養添加、潔淨標籤、素食等,以提升您的品牌價值。




Contact us

      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 



#OEM #ODM #Privatelabel #食品代工 #自有工廠 #客制化開發 #營養棒 #蛋白棒 #能量棒 #堅果棒 #穀物棒 #代餐棒 #輕食點心棒 #纖維棒 #植物蛋白 #分離蛋白 #濃縮蛋白 #乳清蛋白 #膠原蛋白 #BCAA #維生素 #礦物質 #果乾 #莓果